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体育教学 | 科研学术 | 运动训练 | 运动竞技 | 体质监测 | 政策法规 | 体育场馆 | 体育之窗 |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辽宁省教育厅下发通知    2020/04/23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第七届“青苑杯”学生男子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9/03/05      · 2018年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学生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8/11/09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8年 “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规程    2018/10/25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2018 年学生男子篮球比赛规程    2018/09/25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技>>成绩公告>>正文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6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完美收官
2016-11-24 13:19  

为积极响应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认真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目标,积极推动阳光体育长跑活动的开展,有效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学院于2016年11月23日下午举办: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6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学院2016年“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经贸管理系获得团体第一名,机电工程系和计算机系分获二、三名,获得第四至六名分别是纺织服装系、航空服务系、艺术设计系。

阳光体育运动是我院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本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由来自我院6个系的299名学生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不畏寒风,始终坚持,你追我赶,在健身跑道上赛体能、赛毅力、锻炼体魄、磨炼意志,在挑战极限中领略超越自我的快乐。未参赛的同学赛服务、赛热情、展现出了全员参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表现出参与集体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有了健康的体魄,才可能拥有未来的幸福和生活。参与阳光体育活动不仅每天要投入锻炼时间,重要的是要让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希望全院更多的学生以及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强健自己的体魄,锻炼自己的意志,以实际行动让“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印在我们的心中,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我们的口号,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

                                                                            体育教学部

                                                                            2016.11.2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 北京体育大学 | 上海体育学院 | 沈阳体育学院 | 武汉体育学院 | 西安体育学院 | 成都体育学院 | 首都体育学院 | 天津体育学院 | 哈尔滨体育学院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