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体育教学 | 科研学术 | 运动训练 | 运动竞技 | 体质监测 | 政策法规 | 体育场馆 | 体育之窗 |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辽宁省教育厅下发通知    2020/04/23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第七届“青苑杯”学生男子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9/03/05      · 2018年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学生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8/11/09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8年 “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规程    2018/10/25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2018 年学生男子篮球比赛规程    2018/09/25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8年 “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规程
2018-10-25 08:55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国办发[2012]53号文件精神,既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认真落实国办发〔2016〕27号文件精神,既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在学院广泛深入地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组织、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走到大自然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冬季长跑锻炼对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吃苦耐劳、英勇顽强的良好意志品质,为在学院掀起群众性冬季体育锻炼的热潮,形成全员参与的群众性冬季体育锻炼良好风气,特举办: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8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

一、比赛时间2018年11月27日(周二)下午13:00准时鸣枪

 

二、比赛地点:学院田径场

 

三、参加比赛方法

1.报名办法及报名人数:以系为单位报名参加比赛。报名人数男、女分别为各系17级和18级所有班级总和数。(另外每系可再报替补队员男女各五人)

2.运队员资格:我院有正式学籍的在读学生。

3.报名时间:以系为单位统一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单(A4纸打印)于1120前,报至体育教学部刘辉老师处,同时提交报名单的电子稿

 

四、竞赛办法

1.采用男、女分组比赛方法。名次以记取成绩(秒表显示数取1%秒)决定。

2.比赛项目:男子1200米;女子800米。

3.计分方法:第一名计分:参赛(男/女)运动员人数;第二名计分:参赛(男/女)运动员人数-1;依次类推。

4.男女团体总成绩名次决定:

积分(以系为单位,所有参赛学生得分总和除以本系17级和18级的班级总和数)多者名次列前。若遇积分相同,则进入男、女前30名人数多者名次列前。

 

五、录取与奖励:

学生个人奖:男、女组分别录取前30名给予奖励。

团体奖:录取男女团体总分成绩前三名给予奖励。

六、 要求: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请各领队能够认真审查和把握!!也请各系认真组织运动员进行赛前训练,确保能够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任务。

2.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参赛运动员必须服从裁判尊重裁判。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竞赛规程由体育教学部负责解释。

 

 

                                                  体育教学部

                                                2018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 北京体育大学 | 上海体育学院 | 沈阳体育学院 | 武汉体育学院 | 西安体育学院 | 成都体育学院 | 首都体育学院 | 天津体育学院 | 哈尔滨体育学院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