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体育教学 | 科研学术 | 运动训练 | 运动竞技 | 体质监测 | 政策法规 | 体育场馆 | 体育之窗 | 学院首页
     
 
 
最新消息 · 辽宁省教育厅下发通知    2020/04/23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第七届“青苑杯”学生男子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9/03/05      · 2018年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学生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2018/11/09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18年 “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比赛规程    2018/10/25      ·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2018 年学生男子篮球比赛规程    2018/09/25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05-29 11:14  

绿树成荫,烈日高照,5月24日上午8:30,我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河、院长孙玉红、副院长王仁成、副书记何子谦、副院长毕万新、宋春风、吕振凯等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护卫队,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划一。紧接着,彩旗方队、裁判方队及各系各专业代表方队依次进场,他们精神抖擞,生气盎然,彰显了我院学子们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礼炮齐鸣。党委书记王运河宣布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院长孙玉红致开幕词。在致辞中,孙院长向全体在校生提出几点希望。她指出,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通过运动会同学们能真正意识到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深邃的思想,优雅的举止,还应该具备强壮的体魄。通过运动会希望同学们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增强体魄,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养成自觉,形成习惯,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储备能量,努力奋斗。通过本届运动会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曹哲语同学和裁判员代表王吉全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清脆的枪响之后为期一天半的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共计600余人次参加,其中26个比赛项目均取得了新成绩,在各竞赛项目的角逐都异常激烈。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起跑、加速、超越、冲刺等各个环节都表现突出,这是力量的拼搏,速度的较量。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实力与精神开拓出属于自己的运动天地。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王运河致闭幕词。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并向运动员、教练员和获奖单位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田径运动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广大同学们要善于结交运动场、图书馆这样能够使你受益终身的好朋友,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培养良好的运动技能,将体育运动当做一生的爱好和习惯。他鼓励全校师生员工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增强终身参加锻炼的体育意识。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把运动场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现代化、和谐、美好的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致辞结束后,党委书记王运河宣布2018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最终机电工程系以363.5分的成绩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经贸管理系和艺术设计系分别以349分和128.5分的成绩获得第二、第三名。

值得祝贺的是在本届运动会中,机电工程系盖宝峰同学在走踩三块砖比赛项目中以28″93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学院2016年田径运动会上由闫一龙同学保持的29″03的赛会记录。机电工程系徐佳瑞同学在一分钟跳绳比赛项目中以239个的优异成绩打破了学院2015年田径运动会上由李叶萌同学保持的224个的赛会记录。

运动会期间,我院教工组的比赛项目套圈、射箭等因其趣味性,报名参赛人数火爆,在别出心裁的比赛中,不仅调动了教工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其终身体育意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 北京体育大学 | 上海体育学院 | 沈阳体育学院 | 武汉体育学院 | 西安体育学院 | 成都体育学院 | 首都体育学院 | 天津体育学院 | 哈尔滨体育学院
 
 
 

体育部  版权所有